小綠人掰掰! 微軟開始將MSN用戶轉移到 SKype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聽不到登登登的聲音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軟公司 7 日宣布除了中國地區將持續提供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服務之外,原本大家使用的 MSN 服務將從明年第一季與 Skype 整併,原本的 MSN 服務將走入歷史,不過所有資料將轉移到微 Skype 當中,並將提供 Skype 的功能。

MSN 推出十多年來,已在全球累積了將近一點五億的用戶,不過這次的整併動作應該是看中 Skype 整合移動平台的優勢,目前也已經提供 iOS 以及 Android 用戶免費下載,因此決定關閉 MSN,將平台、技術資源移往Skype。

微軟表示,幾周前才發布的 Skype 6.0 適用於 Mac 和 Windows,可讓用戶透過 Microsoft 帳戶登錄到 Skype,至於原本的 MSN 用戶,只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Skype,再使用的 Microsoft 帳戶登錄後,原本 MSN 上所有聯繫人就可以直接轉到 Skype 上,而這項轉移除了中國地區外,全球用戶預計在 2013 年第 1 季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