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你來做!《ETtoday新聞雲》開「LINE」廣發徵友令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一條新聞就是你提供!

最新說明:由於Line總公司認定ETtoday新聞雲的帳號不符合使用規範,使得ETtoday暫時無法在Line服務各位,目前也在跟Line溝通協調中,希望能盡快取得共識,服務各位雲友。

文/社群中心

下一個頭條新聞就是你提供!各家媒體幾乎都有開放電話、傳真、電子郵件等方式讓民眾來爆料。現在《ETtoday新聞雲》提供最新最方便的方式「LINE」,只要一支智慧型手機、一根手指打字、一個按鍵敲下去,就可以輕鬆參與我們的新聞製作。

媒體是怎麼找新聞的?你也想參與新聞製作,成為提供線索者嗎?是的,為了擴大服務更多的雲友,《ETtoday新聞雲》有「LINE」了!不管你是忠實的蘋果迷,或是支持國產的hTC,還是喜歡美型Sony,或潮流的SAMSUNG,各類型手機只要能下載「LINE」,都可以來當個「報馬仔」。

說實話,我們也想學氣質女星在電視上高歌,藉此廣佈我們有「LINE」帳號的消息。不過歌喉普普的社群編輯阿饒怕魔音穿腦嚇跑雲友,擁有好身材的氣質新人Ann又擔心一雙美腿模糊焦點,所以改用此文低調宣布。

有興趣的朋友們,只要在「LINE」點選加入好友,用id搜尋「ETtoday」,就能找到我們的笑臉logo,接著點選加入好友列表即可,當然,愛用照相功能的朋友們,也能利用QR CODE快速加入,成為製作新聞的一份子,體驗第一時間接受廣大網友回饋的新鮮感。

即日起,歡迎大家隨時用「LINE」和《ETtoday新聞雲》爆料與通報,平時從上午9點到晚上12點都有「LINE小編」為大家服務,12點之後的深夜時段也歡迎大家繼續通報,隔日早上9點「LINE小編」就又出動囉。

如遇颱風來襲等特殊情況,也有可能將晚班同仁加入「LINE小編」行列,24小時不斷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並採訪後整理報導。想要體驗即時新聞的魅力嗎?想把您獨家消息變成頭條嗎?或是單純想聊天?「LINE小編」誠摯發出徵友邀請,現在就加入吧。

步驟1:打開LINE,按「加入朋友」按鍵(紅圈處)。

步驟2:按下「ID搜尋」。

 

步驟3:搜尋ettoday,小寫即可。


步驟4:看到新聞雲招牌笑臉,按下「加入好友列表」搞定。

 

很簡單對吧。從此,「LINE小編」與您在LINE相見。

另外,也可使用QR code加我們當朋友喔。

《ETtoday新聞雲》還有其他服務:

1.  歡迎下載 →  新聞工具列

2.  ETtoday新聞雲安卓版

3.  ETtoday新聞雲 iPhone 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