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吳亞馨看電影 揚昇小開許浚緯被打趴疑黑道尋仇

我們想讓你知道…與人為善,笑口常開免煩憂。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揚昇高爾夫球場小開許浚緯3日凌晨和朋友去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喝酒,被十多名幫派份子圍毆,導致顱內出血,昏迷不醒,急救後幸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幫派份子發現許浚緯家境富裕,想要找他投資卻沒下文,雙方結下樑子,不巧在夜店狹路相逢,但許家人很低調,只說暫時不會提出告訴,息事寧人意味濃厚。

穿著黑衣服,揚昇高爾夫球場小開許浚緯旁邊的女伴就是藝人吳亞馨(右圖),被平面媒體直擊兩個人去看電影,許浚緯後來還開著鮮黃色的法拉利送女生回家,這是家教嚴謹的許浚緯少數幾次被媒體拍到,想不到他卻在夜店被人打成重傷,再度上了新聞版面。

黑道找投資沒下文,雙方結下樑子

台北101樓下的夜店「SPARK」,就是許浚緯被人圍毆的現場,3日凌晨1點,他和4、5個朋友來這裡喝酒,才剛在包廂坐下來,忽然闖進十多名幫派份子,拿著酒杯加上拳頭就往許浚緯身上打,把他打得倒地不起,夜店員工趕快幫他叫救護車送醫急救,到院時許浚緯顱內出血,呈現昏迷,所幸治療後脫離險境,家屬擔心事情曝光,連忙把許浚緯轉院。

好端端的球場小開怎麼會被打?警方調查後,懷疑有黑道發現許浚緯家裡很有錢,想要找他一起投資做生意沒有下文,雙方結下樑子,結果又在夜店狹路相逢,對方找了十多名幫派份子行兇,只是許家人向警方表示他們暫時不提出傷害告訴,警方懷疑可能是雙方有恩怨,不想張揚,只是高爾夫球場小開被打,還是很引人注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