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0 超耗電? 4 個步驟教你如何省電

我們想讓你知道…頗實用的!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就在蘋果公司發表 iPhone 5 之後,隨即也發佈 iOS 6.0 正式版,不過就在 iOS 6.0 上線後,不只 SIRI 出差錯,就連蘋果地圖也會誤事,最近更傳出使用 iPhone、iPad 裝置更新 iOS 6.0 之後,變得超耗電,有網友更直言「上班才剛充飽電,到中午電力就剩一半。」

對此,有網友就針對 iOS 6.0 更新內容,貼心整理出 4 個省電小密技,首先,就是蘋果公司引以為傲的 Siri,不過如果不常使用 Siri 姊的使用者,不如就直接關掉吧!因為她強大的搜尋、定位功能,同時也是手機耗電的主因,關掉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在「設定」內的「一般」找到「Siri」,然後將它關上即可。

再來就是關掉不必要的通知跟推播,其實很多應用程式下載之後會自動開啟「通知」功能,這除了讓使用者很困擾外,也無時不刻的在耗電,要關掉它們只要進入「設定」找到「通知」,然後看看有哪些 Apps 是你不需要接受通知的,就直接取消吧!

接下來是定位服務,這個要不要關就見仁見智,有些人可能需要定位服務來辦公,有些人可能已經習慣隨時在更新臉書訊息讓好友看到自己的位置,不過如果不常用這功能的,關掉在「設定」當中的「定位服務」是可以節省很多電力的。

最後一步驟,就是取用限制,通常是iPad使用者比較會常用到這個功能,一般使用者如果沒有經常需要使用到取用程式,也可在「設定」的「一般」設定當中找到「取用限制」,然後將它關閉即可。

※有關 iOS 6.0 更新內容可到蘋果關網查詢:http://www.apple.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