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告三星侵權踢鐵板 東京地裁:技術不同

我們想讓你知道…日本難得對南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與南韓三星的侵權大戰在全世界延燒,在美國拿下專利訴訟案勝利的蘋果公司,卻在日本踢到了鐵板。日本東京地方裁判所31日駁回蘋果聲稱南韓三星電子竊取蘋果技術專利案,認為三星電子並未侵犯蘋果iPhone和iPad的專利。

據《韓國聯合通訊社》報導,蘋果於去年8月23日向三星電子日本法人公司提告,表示三星進口並銷售的Galaxy S、Galaxy S II、Galaxy Tab 7侵犯了iPhone和iPad的專利,並指控三星竊取傳輸音樂和影音文件的技術,求償1億日圓(約台幣3千8百萬元),該訴訟案於31日公布判決。


▲東京地裁認為三星未侵權蘋果專利。(圖/取自蘋果官網)

東海林保裁判長表示,蘋果產品需根據歌手、曲目等3種資訊來判斷,移動過的歌曲檔案是否是原始檔,而三星產品只需根據歌曲名稱及大小,即可比對,「被告產品技術似乎與原告產品所用技術不同,因此我們駁回蘋果的提告 。」,因此判定三星的Galaxy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並未侵犯蘋果iPhone和iPad的專利,3位法官組成的小組也裁定蘋果必須為三星支付法律訴訟費。

三星電子在判決後表示,對於手機產業的發展願持續貢獻,未來將會提供更好的產品給日本消費者,而蘋果公司的相關人士聽取判決結果後,匆忙離開未回答記者提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