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腳怪」行蹤曝光 被發現在俄亥俄州趴趴走!

▲最新影片拍到「大腳怪」在俄亥俄州趴趴走(左)。 右為之前拍到他在俄羅斯出沒。(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傳說中的大腳怪目前落腳 何方?最近YouTube上一支影片瘋傳,顯示「大腳怪」目前正在美國俄亥俄州的樹林裡「趴趴走」。

這支影片是由YouTube用戶HowTo101Channel在今年4月時上傳的。影片顯示,一頭體型碩大、有著深色、厚重毛髮覆蓋的生物,正在俄亥俄東北的大河區前進。

拍攝者尚不清楚影片中的生物是男人還是女。當時他似乎騎著機車在森林中行走,並一路拍攝風景。然而突然間,酷似「大腳怪」的生物在他眼前從左邊疾閃到右邊。右手似乎拿著一根棍子。

這突然的一幕,似乎把這位神秘的駕駛人嚇到了。他衝進了灌木叢。之後,他再轉回頭,朝相反方向離去。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科學家拿海鮮製造超持久噴霧 讓「香蕉」堅挺兩星期

挪威小鎮「百年包裹」即將打開 揭露奇蹟一戰的秘密?

小豬幫裸身豬媽搥背 鄭州雕像被批下流!

地獄怪獸真相揭曉 前蘇聯活體實驗產物?

以牙還牙! 男子遭蛇咬 反將眼鏡蛇咬死!

圖/超可愛小小犰狳 螞蟻:可愛個屁

黃金獵犬天生無爪 台灣340位買家「團購」義肢送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