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央視門口驚現裸女 扒開雙腿曬日光浴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她有沒有記得擦防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曬日光浴?中央電視台門外日前出現一名裸女,她躺在一輛轎車車頂,警方想用毛巾幫她遮身,她還拒絕。事實上,類似的事情也曾經發生在重慶,半裸上身的女子坐在車頂,一下劈腿,一下使出彈指神功,讓路人都看傻了眼。

據《北京晨報》報導,7日下午2點,北京海淀區中華世紀壇西側的梅地亞賓館至央視東門之間路段,一名中年女子裸身躺在轎車車頂不肯下來(下圖/取自網路)。員警獲報趕到現場,用藍色毛巾為該女遮身,但該女拒絕配合,後來還逃竄,被員警及梅地亞賓館保安控制。

事實上,這類離奇的事情也曾經發生在重慶,一名赤裸上身、穿粉紅色褲子的女子,坐在車頂耍功夫,一下劈腿,一下使出彈指神功,還對路人嬌笑。相關照片被PO網後,有人給她「功夫裸女」的封號,並揣測她的用意;但也有人認為,她可能有精神疾病,實在可憐。(下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