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葉少爺狂飆 貧民被撞心臟飛出死在超跑前座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渣到處都有


▲巴西首富之子索爾開超跑撞死人,5個月都沒開庭審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葉少爺出現更誇張的巴西版!巴西首富巴蒂斯塔(Eike Batista)兒子索爾,開著老爸借他的約新台幣3900萬賓士名車SLR McLaren,時速135公里狂飆超車撞死騎腳踏車騎士。案發後找來前司法部長做為辯護律師,案件從3月拖到現在將近5個月還沒開庭,引起巴西民眾憤怒。

這位頂大名的富爸爸巴蒂斯塔,是巴西礦業和石油大亨,家產約有8991億元新台幣,在富比世排序中名列全球第七富豪。他熱愛遊艇、私人飛機、美女等,還在家中客廳擺設一台限量的SLR McLaren超跑作為裝飾品。

▼受害者穿越前檔風玻璃死在車內,可見衝擊力有多大。(圖/翻攝自網路)
今年3月時,巴蒂斯塔把車借給兒子索爾,讓他開到里約熱內盧山區的牛排館用餐。途中索爾疑似嫌前方車太慢,以時速135公里高速超車,30歲的貧民多桑托士騎腳踏車出外買麵粉,想幫過生日的太太烤個蛋糕慶祝,就這麼成為索爾的車下亡魂。

根據外電報導,由於車速飛快,多桑托士死狀奇慘無比,身軀破碎,連心臟都飛出;更誇張的是,強大的衝擊力讓多桑托士整個人撞破檔風玻璃,死在超跑前座內。而撞人後的索爾,竟以自己受傷需要就醫當作藉口,當眾揚長而去,最後被警方找到時,已測不出是否有酒精反應。

令巴西民眾痛恨的是,索爾快車撞人早不是第一次,今年才20歲的他,去年就曾把80歲老翁撞到骨盆全碎,但憑藉著老爸的金錢權勢,最後仍全身而退。事過後他絲毫沒有悔意,這次他撞死人,將面臨4年徒刑。

受害者多桑托士的太太,在生日當天成了寡婦,不僅沒了老公,還得為老公討個公道而四處籌錢,以應付龐大的官司費用。誇張的是,巴蒂斯塔在事發後為了替兒子脫罪,花大錢找來巴西前司法部長作為辯護律師,案件也從3月拖延到8月遲遲未開庭審理。過去巴蒂斯塔就曾公開呼籲,要政府在2016里約奧運之前,把貧民窟「徹底剷除」以維持良好市容,囂張狂妄態度讓不少人憤怒,這次事件發生,又讓巴西民眾仇富的心態更加深。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