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速颱蘇拉狂吸水氣帶雨勢 任立渝:被陸地破壞程度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輕颱蘇拉有濃厚機會轉為中颱,只不過它以時速9公里的龜速前進,除了狂吸水氣恐帶大量降雨。TVBS氣象主播任立渝30日晚間指出,蘇拉被陸地破壞的程度較小。而華視氣象主播吳德榮則認為,蘇拉將從台灣的東北部進海。

▲蘇拉颱風動態圖。(圖/翻攝自氣象局網站)

氣象局晚間8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蘇拉中心目前在鵝鑾鼻東南東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對巴士海峽及台灣東部海面將構成威脅,預計此颱風強度有增強且暴風圈有擴大的趨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30日晚間至31日台灣東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基隆北海岸、北部地區及東部地區局部性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防範坍方、落石及瞬間大雨。

▲蘇拉颱風路徑潛勢預測圖。(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台灣東北部、東部、東南部、綠島、蘭嶼及恆春半島濱海地區有長浪出現,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台灣沿海地區及北部地區將有較強陣風,請注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輕颱蘇拉20:30發布海上警報

蘇拉颱風路徑 台美中日韓港預測不同

蘇拉頂到輕颱上限將轉中颱 7級風暴風半徑增為2百公里

▲華視氣象主播吳德榮30日晚間指出,蘇拉應該會從東北部登陸。(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