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偽裝成連勝文? 網友搞笑製查緝專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聲押庭還在開,但網友已經迫不及待,極盡KUSO之能事來諷刺他,有人幫警察做了一張專屬林益世的查緝專刊,消遣他會變裝逃亡,還有人翻出林益世當年參與紅衫軍倒扁的舊照,合成之後,成了林益世自己嗆自己趕快坐牢。

▼秘書長恐成階下囚,網友kuso查緝專刊。

▼嗆扁舊照也被惡搞,林益世自嗆要關。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認了涉貪,網友為了防止他收押後脫逃,搞創意讓林益世變了好幾個樣,但最冤枉莫過於和林益世同樣體型的連勝文,他也成為林益世的假扮天使。但KUSO照片可不只這一張,還有人重製林益世當年上街倒扁的照片,反諷他要自己下台並被關起來;甚至有網友惡搞一張包含陳沖、江宜樺、林益世等3個人在內的照片,還將上述3人之外的人通通貼上了搞笑鬼圖,就寫著行政院只有3個人在上班;更有人利用起014三個數字,當成林益世未來的犯人編號。

另外,由於2008年11月11號前總統陳水扁涉貪污戴手拷移送,但到了2012遭到移送的林益世手拷腳鐐全看不到,有看不下去的網友拿藍綠比一比,要大家看清楚待遇差很大,但特偵組急回應認定符合修法,防止外界作文章。但不管有沒有拷手拷,林益世送北監早就在維基百科上,留下無法抺滅的痕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30日晚間最新消息/羈押庭結束 林益世被裁定收押禁見2個月

「今天拿藍鑽 明天吃牢飯!」彭愛佳婚前預言一語成讖

立院一姐彭愛佳 搭林益世車進出立院 警察幫開車門


節目搶先看?鄉民惡搞7張圖看完今晚《2100全民開講》

強悍主播被封立院一姐 綠委蘇震清批彭愛佳:恣意妄為

情義相挺卻… 盤點挨林益世巴掌的人

趙天麟:拿到兩份錄音檔 彭愛佳知情還出面遞茶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