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大實習女主播疑遭姦殺 系所放「百合花」為她送別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路好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聯合大學女畢業生疑遭姦殺命案,30日下午傳出重大消息,被警方鎖定的同校同宿舍林姓男大生,在聯大行政大樓被尋獲,目前警方仍要深入調查,以釐清命案真相。而被害女大生所就讀的系所,30日也在官網放上百合花向她道別,並表示「我們懷念你」。


▲系所放「百合花」為女大生送別。(圖/翻攝網路)

被害女大生長相甜美,人緣也不錯,在校內是風雲人物,不僅是親善團成員,同時也是校園主播,且她日前參加電視台主播大賽,還獲得第三名的佳績,原本最近就要北上當實習主播,結果卻不幸遭遇毒手,主播夢就此夢碎。

事發後,被害女大生就讀的系所,在30日於官網上放上悼念圖片,上頭寫著「告別,親愛的OO,我們懷念你....」一旁還放置了一朵百合花,以最高規格緬懷女大生。

林女在本月9日參加完學校畢業典禮後,仍留在校外宿舍收拾行李,未返回高雄老家,原訂30日就要前往電視台實習,該電視台30日表示,女大生播報表現良好,發生意外感到相當惋惜。

林姓女大生29日被發現陳屍苗栗租屋處,據警方調查指出,死者穿著的T恤、胸罩被拉起、黑色短褲遭割破,內褲也被脫下;此外,林女頭髮全濕,有被沖洗過的痕跡,但身上遺留不明體毛與體液,初步判斷極可能遭性侵。而林女的致命傷在頸部遭砍10多刀,血噴到天花板到處都是,現場遺留一把沾滿血跡,被砍到彎掉的水果刀。

檢警目前鎖定住同棟宿舍的同校四技部林姓男學生。根據男學生的前室友透露,他習慣隨身攜帶水果刀,是同學眼中怪咖。警方稍早出動警犬在校園及附近山區搜索,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在校內找到林姓男子,將展開進一步調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聯大命案!男大生隨身帶水果刀 被找到時神智不清

聯合女大生命案 同宿男傳簡訊給父母稱被囚

聯合女大生遭砍身亡 學弟悲痛為永遠的天使祈福

血濺天花板水果刀都砍彎!聯大女生遭虐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