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經嬸」為超渡排骨 便當店前狂唸阿彌陀佛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國中導師不在家時,她家的電話答錄機會說:阿彌陀佛請留話!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羅斯福路上的一間便當店門口,最近到了晚上都很困擾,因為會有一名牽著腳踏車的婦人來到店門外,對著香噴噴、熱騰騰的炸排骨大唸阿彌陀佛,讓老闆客人通通看傻了眼。

這名短髮大嬸牽著一台上頭插滿觀世音菩薩旗幟的腳踏車,逛透公館商圈,一路上音調很有規律,完全不喘氣的一直唸著阿彌陀佛,路過的民眾雖投以異樣眼光,但也佩服她的體力以及驚人的肺活量。

仔細看,大嬸身上穿的似乎是某宗教團體的背心,可是求証相關佛教機構卻沒人認識她。而近來她常停在一間便當店前,但她並未點餐,而是依舊不停唸著阿彌陀佛;婦人告訴附近居民,她是要超渡店內的雞鴨魚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嬸這樣唸啊唸,搞得店內的客人都有點尷尬,店員也有點不好意思,但只能故作鎮定。不過由於天天都會碰到這樣的事,店家似乎也開始習以為常,看到婦人又在店門外不斷念著阿彌陀佛時,僅無奈看看幾眼後就會心一笑,因為只要別打擾到店內用餐的客人就好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世上最秀麗美男子」莊圓大師以冰埋屍劍殺舞重出江湖
緩漲電價是德政 藍委:馬菩薩低眉
北京放生客放數千條蛇 河北小村亂竄引發恐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