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難在哪? SHINee鐘鉉:登入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近日來最夯的遊戲《暗黑破壞神3》,從15日上市以來已經「綁架」了不少人。不過因為亞洲地區伺服器滿載,許多玩家無法上線,實在氣到不行!而韓團「SHINee」的鐘鉉,即使人在美國演出還是不忘《D3》,更直言:「最難的就是登入。」

▲「SHINee」的鐘鉉人在美國也不忘《D3》。(圖/艾迴提供)

《暗黑破壞神3》讓全球玩家等了10年,一推出掀起熱潮,連偶像明星也趨之若鶩。但台灣因亞洲伺服器限定連線人數,想打怪得等上4小時,比韓國要慢得多,也讓玩家們很不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現在遇到登入問題的,可不只台灣人了。韓團「SHINee」的鐘鉉從《D3》一推出就深深沉迷。即使他現在美國演出還是不忘遊戲。鐘鉉20日在自己的推特上說:「DIABLO真的是一款很難的遊戲,但其中最難的不是『撿暗金裝』, 也不是『抓 boss』 而是登入。」看來也頗受「Error 37」的困擾。

▲Error 37令全球《暗黑破壞神3》玩家聞之色變。(圖/翻攝遊戲畫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男星也被《暗黑3》綁架 「CNBLUE」無限期休團?

《暗黑破壞神3》頻寬撐不住 施文彬也發聲抱怨

《暗黑3》把台灣當次等國家? 假日打怪竟要等4小時

別氣餒!韓國也ERROR37 《暗黑3》釀世界大「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