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爺躺病床趴趴走 想住榮總遭打槍「請你回家休養」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能住院的話,誰來幫葉少爺包紮他的頭阿?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駕撞死人的葉少爺(葉冠亨),7日躺在病床上,在員警陪同下,搭乘救護車前往高雄地檢署應訊,訊後以百萬元交保。原本在高雄長庚住院的葉少爺,則因為被院方建議辦理出院,而改往高雄榮總治療,但葉在該院又踢到鐵板,被拒絕住院的請求。之後葉冠亨轉往親友家休養,不過他到底何時要親自上門和死者家屬道歉,外界都在看。

高雄榮民總醫院院長黃榮慶晚間表示,下午3、4時左右,救護車載著葉少爺到院,掛的是骨科黃志賢醫師的門診,但院方堅持先來後到的秩序,直到5時左右,才輪到葉少爺看診。


▲葉少爺病床白躺了?長庚、榮總都要他回家休養去。(圖/東森新聞提供)

醫師診斷後,認為葉少爺回家休養就好了。黃榮慶還補充,院方經過專業判斷後,發現高雄長庚醫術處理很好,目前醫療能給病患的幫助有限,且榮總病房床位已滿,也沒辦法讓葉冠亨馬上有床位,只好請他回家休養。

葉少爺看完醫生後,於晚間6時左右,搭乘原來的救護車離去。高雄長庚則表示,葉少爺在該院手術治療後,醫師評估可以返家靜養,葉少爺只要好好休養、復健,大約3到6個月後,左腿功能應該就能痊癒。

高雄長庚也澄清,絕對沒有對葉少爺下逐客令,而是在依據傷勢評估,以及考量健保局相關醫療住院2週的給付限制等因素,綜合評估後,才會建議葉辦理出院,未來只要定期門診追蹤即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葉少爺開賓士C63不低調 花128萬換輪胎音響靠爸買單

【圖】躺著去應訊 葉少爺到底傷在哪兒?

許家:我們不配合葉家人做「目的性」演出

快訊/賓士車撞死保全男 李志豐坦承找人來頂罪

男保全遭賓士追撞亡 獨留妻子護癱瘓父、罹癌母

網評/一起向立法院發出怒吼:嚴懲酒駕肇事者!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