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熱狗巴」末班車 港人失控衝馬路攔阻

我們想讓你知道…紀念歸紀念,火氣別這麼大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大約90幾年歷史、香港俗稱「熱狗巴」的九巴舊式非空調巴士,本月內將全數退役。為紀念熱狗巴,不少民眾和巴士迷都專程去搭乘,但部分人不只瘋狂追蹤巴士,沒搭到還辱罵站長及拍打車門洩憤,被人拍下PO網引發議論。

香港《明報》報導,現在九龍巴士旗下的「熱狗巴」(源自熱九巴的諧音)行駛路線,僅剩不到10條,但近期發生多起巴士迷為乘搭每條路線最後一班的熱狗巴,與乘客、司機爭執事件。

YouTube上《最後熱狗,蕪湖街巴迷市民爭執全紀錄》的影片顯示,來往荃威花園至黃埔花園的30X,1日晚上7點從紅磡開出最後一班,當時在總站已經滿有近百人乘坐,但後來到第五站已經爆滿,有人上不去,氣得大罵站長,甚至拍打車門。

對此,不少網有痛批,出言不遜及動手者侮辱了「巴士迷」這3個字,他們「無腦」。九巴發言人回應,會提醒乘客切勿做出妨礙車長駕駛或干擾巴士操作的行為,以免影響其他乘客及觸犯法例。

▼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