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愛愛需謹慎! 堯山標語禁止90後「高空車震」 

我們想讓你知道…噗!

    

▲高空車震後,堯山纜車的相關單位趕緊貼上警告標語(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河南堯山驚爆有情侶在纜車內玩起「高空車震」,相關單位在27日趕緊豎立寫著「高空有風險,愛愛須謹慎」的警告標語,以防再有人上演火辣辣的激情場面,不過標語後還加寫「重點提醒90後(1990年以後出生的人)」,又引來一陣撻伐。  

◄堯山日前被拍到有情侶在纜車疑似親熱的畫面。(翻攝影片)

但被問到為何針對90後?堯山景區的負責人無奈的說,因為工作人員仔細研究被拍的影片,猜測男女主角應該都不到20歲;此外,他們認為,大陸90後的孩子傳統道德觀念較淡薄,個性我行我素,因此加強警告。

該負責人表示,「高空車震」純屬遊客個人行為,無法可管,但避免因沉默遭外界誤認為縱容,才決定掛出警示牌請遊客自我規範,還說「愛要選擇私密場合,即使在高空再有感覺,也要顧及他人的感受,要有道德感和羞恥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