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勤買春扯到培林 美艷女主角憂心遭滅口

我們想讓你知道…30美金只能當小費,先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特勤局人員涉嫌在哥倫比亞買春事件愈演愈烈,事件女主角之一的丹妮雅20日出面說明經過,她的照片也在網路曝光,身材相當火辣卻也擔心遭到報復。而涉案的11名特勤人員中,已經確定有3人離職,其中一人還擔任過前阿拉斯加州女州長莎拉培林的隨扈。

記者指出,「她的名字叫丹妮雅(Dania),她的確是非常嫵媚動人。」這名穿著比基尼的女郎,就是現年24歲的丹妮雅,她是個單親媽媽,有個9歲大的女兒,但身材仍然相當火辣。

特勤人員想白嫖,不料「洞」越挖越大

丹妮雅20日接受媒體訪問,強調她並非性工作者,她說當時只是和一名男子在夜店認識後,談好800美元(將近台幣2萬4000元)價錢當晚陪宿,中途停下購買保險套,但最後那名男子不願付說好的價格,隔天一早只同意支付她30美元(約台幣900元),兩人為此發生爭吵鬧上警局。

最後哥倫比亞警方介入,丹妮雅獲得225美元(約合台幣6700元)的報酬,幾天後,丹妮雅的朋友告訴她,她與美國人吵架的事情成了新聞。

培林州長!妳的身邊曾有過白嫖客特工

最令丹妮雅感到震驚的是,那名美國人竟是美國特勤局特工。丹妮雅強調,她不知對方是美國特勤局人員,她現在也很害怕遭到報復。

而涉案的11名特勤人員已經確定有3人去職,另外8人則等候調查;去職的3人當中,有一人被媒體指認出曾擔任過前阿拉斯加州州長莎拉培林的隨扈。美國特勤局表示,這起案件還沒有結束,後續還會懲處相關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