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炭=ㄔㄚˊㄎㄡ=Charcoal  超有才阿伯教白人說英文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蔣偉文不要看到這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最強生物一定是出現在公園的阿伯,無論是打籃球、慢跑甚至是聊政治都狂電年輕人。批踢踢實業坊(ptt.cc)16日出現一段爆笑影片,一名出現在228公園的阿伯竟然教起外國人英文,還說英文早期就是學台語。

網友將這段有趣的畫面上傳到YouTube,只見阿伯非常有自信地跟外國人說,「英文早期學的是台語,我們是明朝的中國話。那個木頭,燒出來叫做木炭,英文叫做ㄔㄚˊ ㄎㄡ,『Charcoal』!」

拍攝者被阿伯「超有才」言論逗到狂笑,而聽到台語是世界語言的外國人也笑笑地說,我應該多學一點台語。

阿伯接著又舉台語的躺下休息(ㄏㄡˇㄨㄚㄊㄟㄐ一ˊㄌㄟ)為例,表示就是英文的Hotel,再度戳中外國人與拍攝網友的笑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店員不好當!鞋子姐:手殘、你不知道我鞋子很貴嗎?

「撞樹幹,你娘會擔心」!新屋國中師罰生用「幹」造句

別以為還久...你跟父母的相處時間僅剩55天

▼公園阿伯教外國人說英文。(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