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商辦電競賽事千人擠爆會場 Cosplay正妹火辣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驚人的遊戲魅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去年宣布突破百萬會員的線上遊戲《英雄聯盟》,昨天在台北華山舉辦電競賽事,並找來微星、格雷力等多家電腦及週邊廠商參與活動,現場約3~4千名粉絲參與,加上吸睛的正妹素人打扮成遊戲當中的經典人物參加Cosplay選拔,宛如是一場遊戲嘉年華會。

▲昨天在台北華山舉辦的遊戲電競賽事,除了賽事、Cosplay選拔,還有電腦週邊活動攤位,宛如一場遊戲嘉年華會,上千名粉絲從下午開始聚集,一直到晚上九點。(記者洪聖壹/攝)

據主辦單位表示,這場遊戲廠商舉辦的《英雄聯盟》全國網咖菁英賽,歷經了5個月,才選出最終4強,同時也為了回饋玩家,去年從G1大賽中勇奪冠軍的FTW,歷經數個月的磨練後,今日也以台北暗殺星宣布成軍。現場同時也安排了Cosplay選拔、闖關活動以及周邊精品首賣活動,會場一度被擠爆,在人潮高峰的時間還引來附近的警察關切交通狀況,現場宛如一場遊戲嘉年華會。

▲昨天在台北華山舉辦的遊戲電競賽事,除了賽事、Cosplay選拔還有電腦週邊活動攤位,宛如一場遊戲嘉年華會,上千名粉絲從下午開始聚集,一直到晚上九點。(圖/業者提供)

除了精采刺激的4強爭霸戰, Garena特地從全國網咖大賽的4強隊伍當中各選出一名精英玩家組成的「巴龍戰隊」與《英雄聯盟》職業電競隊「台北暗殺星」進行一場友誼賽。兩隊競爭激烈,最後由菁英玩家組成的巴龍戰隊取得勝利,也讓現場氣氛頓時高漲。緊接著進行的便是活動主軸—「全國網咖盃總冠軍決選」,最後由曜越鬥龍隊在4千名玩家的見證之下勝出,成為新一代《英雄聯盟》全國網咖盃盟主,並奪走冠軍隊伍10萬元的高額獎金,冠軍隊伍還將代表台灣參加5月5日的Garena超級聯賽,與香港網咖盃總冠軍進行PK賽。

▲全國網咖大賽最後由曜越鬥龍隊取得(圖左),並得到10萬元獎金、亞軍則是小樂OP隊,獲得3萬元獎金。(圖/業者提供)

現場另一個焦點便是Cosplay選拔,主辦單位表示,活動初期報名人數不多,原本擔心這活動可能辦不成,但沒想到現場居然突然出現數十位素人玩家扮演成遊戲中的角色,其中,蓋倫、易大師、泰達米爾所組成的草叢三兄弟,還在舞台上表演前空翻、疊羅漢倒立等精采絕技,贏得眾人的掌聲。最後,由扮演凱特琳的NINA以亮麗的扮相和親切的笑容,迷倒現場玩家,獲得最高人氣的冠軍殊榮。


▲遊戲商用韓國的《英雄聯盟》Cosplay為宣傳,雖然沒有達到預期的報名成效,但現場卻來了數十名素人參賽者,更令遊戲商驚訝的是,每個人本身都有玩遊戲。(圖/擷取自官方粉絲團)

▲相當吸睛的Cosplay選拔。(圖/業者提供)

▲本身也是玩家的江若寧,在遊戲當中的角色(召喚師)叫NINA,這次扮演性感的凱特琳警長最終獲得現場票選冠軍,並獲得獎金15,000元。(記者洪聖壹/攝)


▲獲得亞軍的玩家扮演遊戲中的霜火魔女─安妮,在遊戲中的角色是犬飼貓,獲得現金7,000元的獎勵。(記者洪聖壹/攝)

▲第三名的玩家名叫莊晴雅,扮演好運姐─黑道風雲,在遊戲中的角色是hedyhoney,獲得現金3,000元。(圖/業者提供)

▲現場相當具有冠軍相的男扮女裝玩家,扮演蛇女卡莎碧雅,則是因為準備時間太久,造成時間延誤而失去了比賽資格,相當可惜。(記者洪聖壹/攝)

▲另一名扮演好運姊的正妹玩家,呼聲雖大,但卻不幸落敗。(記者洪聖壹/攝)

在闖關活動現場,主辦單位也找來微星科技、格雷力等協力單位設攤,據微星科技統計,光是參加這次活動的玩家就有1,200人,除了讓產品曝光之外,也讓粉絲團人氣暴升。而在舞台週邊還設有各式各樣不同風情的市集,據參加現場活動的林先生表示,本身也有玩《英雄聯盟》的他,是第一次參加遊戲官方舉辦的活動,花了快一個小時排隊參加闖關活動,最後抽到符文頁的他已經很滿足。

▲在現場設攤的微星科技表示,這次參加闖關活動的民眾必須現場登入Facebook帳號,然後加入微星科技粉絲團,光是非微星科技粉絲就有1,100人。(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