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以下、有性趣… 高雄男用枴杖徵女伴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就....幫幫他吧,祝他找到有緣人

▲市府前徵伴,枴杖貼告示引人注目。(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58歲張姓男子想找女伴,他別出心裁的把徵人啟事掛在枴杖上,還寫明要「幽默耐操,長相不能太抱歉,並有高度『性』趣」等條件;由於枴杖擺放的地點就在市政府門口,因此吸引許多人的目光,也真的接到不少女性朋友的來電。

「兒時要玩伴,創業要夥伴,老了就要老伴嘛。」張男指出,他已經離婚了20年,所以想找個伴,因為之前曾受過傷,所以有使用到枴杖;而今傷好了、使用不到了,所以改拿出來張貼告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這份徵伴啟事明訂對方的條件,強調要幽默耐操、40歲以下,身材和長相不能太抱歉,也希望是個樸實的女人,不要有心機,要有同理心和高度的「性趣」。除了條件,張男也放上自己在30、40和50歲時候的帥氣照片。

張男也表示,他年輕的時候很努力工作,存了不少錢,現在他生活無虞,只想找個老伴;至於選在市政府前徵老伴,也是希望大家不要害怕被騙,只是希望對方「無誠勿試」,也請色情業者不要再傳簡訊、打電話來騷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崔文沛)

▼張男說,枴杖徵伴市府內約會,大家不用怕受騙。(圖/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湖北「貞操女神」徵婚 處男優先、婚後3年不嘿咻

交通部「剩男」聯誼 向空姐招手

網拍徵婚上新聞 阿良師相親電話接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