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現身春電展體驗WiFi新機 高階相機降5,000元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年輕的奧黛麗赫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2春電展今天開跑,Canon一大早就請來代言人張鈞甯飾演奧黛麗赫本宣傳新機,主打年輕族群,依照等級分IXUS 240 HS跟510 HS兩種,都可以透過WiFi連線來分享檔案,現場也正式公布旗下單眼數位、類單眼降價資訊,降價最多的是Canon EOS 5D Mark II,降幅有5,000元。

▲為了宣傳新機與現場活動,Canon特別找來代言人張鈞甯飾演奧黛麗赫本到場宣傳。(記者洪聖壹/攝)

這兩款相機差別在於IXUS 240 HS有效畫素為1,010 萬畫素的CMOS 感光元件,配備24mm超廣角、5倍光學變焦鏡頭,共有銀、黑、紅、粉紅及藍色五種顏色;IXUS 510 HS有效畫素 1,610 萬CMOS 感光元件,搭配28mm廣角12倍光學變焦鏡頭,共有黑及白兩款顏色。

▲較高階的IXUS 510 HS共有黑與白兩種顏色。(記者洪聖壹/攝)

IXUS 240 HS、510 HS外型相當輕薄,並內建Wi-Fi無線傳輸功能,消費者只要透過Wi-Fi功能,即可將影像分享至其他IXUS 240 HS 或IXUS 510 HS相機上。此外,只要於APP Store下載Canon CameraWindow亦可將影像及影片輕鬆傳送至iPhone與iPad,就可以透過像是Facebook與Youtube即時分享生活。

▲透過WiFi相機,可以選則通訊模式,進一步把相片傳到其他IXUS 240 HS 或IXUS 510 HS相機上。(記者洪聖壹/攝)

這兩款相機搭載光學影像穩定器(IS),能自動判斷現場環境選取最合適的影像穩定模式,而為防止手震所造成的影像模糊,更加入Hybrid IS混合型影像穩定技術。全新ZoomPlus技術則讓消費者能更輕鬆地拍攝遠方景物。為改善影像雜訊比例,這兩款相機強化了HS SYSTEM技術,搭配全新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方便消費者於昏暗環境中使用手持拍攝,還新增了柔焦與美肌模式,搭配強化的自動場景偵測技術,能提供多達58種不同場景的自動偵測。

▲實際拍攝成果。(記者洪聖壹/攝)

全新Face ID臉孔註冊技術,可為多達12個朋友輸入名字與出生日期,拍攝時相機更能自動識別出嬰兒(2歲以下)、小孩(2-12歲)或大人(13歲以上)等三種不同的拍攝對象,方便消費者依照人物整理或分類相片。活動現場實際試用了Face ID臉孔註冊技術,其實相當方面,但在WiFi連線上卻相當花時間,建議民眾要事先在家設定好再行拍攝,否則將會在這方面設定的等待時間,可能會讓人不奈。

▲▼Face ID臉孔註冊需先拍下要註冊ID的朋友,然後填上姓名與年齡。(記者洪聖壹/攝)

▲接著不管在任何場合,這台相機都會自動辨識被拍的人,實際測試其辨識率滿高的,即使碰到類似的臉型、顏色也不會出錯。(記者洪聖壹/攝)

▲實際測試WiFi連線,其實是有點Lag的。(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這兩系列新機之外,今年春電展現場,在單眼數位方面Canon EOS 5D MarkII 還首度下殺了5,000元,EOS 600D降1,000元,EOS 60D降2,000元 ,類單眼的部分PowerShot G12、PowerShot S100、PowerShot SX 40 HS也都降價1,000元;至於噴墨相片印表機方面,MX517跟MG5370也推出特惠價5,990元,並都加贈了上千元實用贈品,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現場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