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音樂會 熟女脫鞋玩臉書挨批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去看音樂會跟高素質是不能畫上等號的。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蔡雙全/高雄報導

高雄市立文化中心最近舉辦音樂會,但有一位熟女聽眾花了錢買票入場卻不好好欣賞,頻頻用手機上臉書,還在中場休息脫下布鞋,將腳靠在護欄上,讓後排民眾實在看不下去,氣得PO在網路上。

小提琴搭配小號演奏出精彩曼妙音樂,這是25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的音樂會;據悉,主辦單位邀請俄國小號獨奏家納卡里亞可夫(Sergei Nakariakov)及小提琴家葛林戈斯(Ilya Gringolts)演出,高雄市交響樂團伴奏,票房滿座,台下座無虛席。

不過,有一群熟女花了錢買票入場卻不好好欣賞,而是不斷用手機上臉書,甚至把布鞋脫掉,整個赤腳靠在護欄上,讓後方民眾聞到腳臭味,氣得拿出相機拍照PO網。有人痛罵「太丟臉」,也有人諷刺「這雙玉腳應該廣為流傳」,還有人惡搞說「乾脆下次帶一隻烤小卷進去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文化中心管理處長陳玉梅表示,「當地的居民還沒有養成這樣子的習慣,進劇場禮儀這個部份,還是有部份人會穿拖鞋、短褲。」

陳玉梅強調,工作人員在收門票進場時,都會隨時注意民眾穿著,看到民眾穿涼鞋會嚴格禁止進入,在場內也有工作人員隨時注意,如果有干擾他人的行為,會上前提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32D纖腰辣妹唱饒舌 《胸臀城市》嗆夜店都假奶

乖乖女夜店喇舌太超過?民眾怒斥:男生不要大驚小怪

擔心孩子混夜店 英國豪氣爸媽花4700萬自己蓋

神奇體香劑?恐怖活屍噴了後 爽被辣妹倒貼求愛

台灣若有活屍... 網友諷官方:活屍病毒不影響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