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50個妹」!公平會罰中華電信5百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各位觀眾~五十個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公平交易委員會7日指出,中華電信在網站刊載HiNet光世代50M方案廣告,宣稱「下載DVD僅12分鐘」與強調「HiNet光世代50M」,因「50M/5M」僅指涉最高可提供之線路速率 (Line Rate),不代表用戶實際使用速率。公平會認為中華電信已違《公平交易法》,並處500萬元罰鍰。

▲中華電信曾以50M為號召,卻被公平會開鍘罰了5百萬。(圖/取自網路)

公平會指出,中華電信所能提供申辦用戶實測下載資料速率僅部分達到「34.9~50M」、「26.59~50M」,而上網速度又是影響消費者交易決定的重要因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平會認為,中華電信在廣告用最高線路速率之數值作為資料傳輸速率假設,而計算獲致下載DVD檔案僅12分鐘之結論。中華電信在網路廣告就宣稱下載DVD僅需12分鐘,會讓消費者對服務品質的認知有所誤差,已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1條第3項準用同條第1項規定。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NOW.in宣布關站!網友嘆:雲端已死!可以出殯

錯了嗎?通告咖等錄影爽滑手機 原始人韋禮安呆坐好悶

MLB/韋蘭德假扮歷史名投 慘遭巨乳女郎揭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