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婚宴前意外往生 癡心男為愛妻辦「告別式婚禮」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級令人感動!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蔡宜靜/宜蘭報導

宜蘭有一對新人,原打算在結婚登記後補辦婚宴,但新娘卻意外在婚禮前夕因為急性心肌炎送醫後不治,家屬悲慟萬分,除了質疑醫院的急救有疏失外,現在為了完成新娘的願望,先生更決定舉辦一場告別式婚禮,讓妻子能穿上最美的婚紗,走完最後一程。

「一直沒有時間去看婚紗,但她就這樣走了。」講到自己心愛的妻子,陳先生怎麼也忍不住情緒崩潰。才剛登記結婚,原本一家人正歡天喜地的準備要補辦婚宴,但在宴客前一天妻子身體不舒服到醫院掛了急診,沒想到卻丟了性命。

原來陳先生的妻子在2月9日就出現身體不適,到了11日感覺頭痛、想吐、肩膀酸痛,下午3點鐘馬上到台北榮總掛了急診,檢查出是肺炎;7點鐘打了一針卻讓她呼吸急促、症狀惡化,但醫院只給氧氣罩,到了晚上8點鐘宣佈要插管,最後更被告知錯過搶救時間,不到半天的時間就在醫院猝逝。

儘管醫院表示是因為當時測不到脈膊,因此無法使用葉克膜急救,但死因從原本的肺炎變成急性心肌炎,也讓家屬質疑,是不是醫院一開始就判斷錯誤才會急救失當賠上性命。

想到再差一步兩人就能步上紅毯,陳先生難以接受喪妻之痛,決定要辦一場告別式婚禮完成愛妻遺願。看著一張張兩人曾一起出遊的照片,妻子的笑容依舊,但人卻再也回不來了。家屬現在除了追究醫院的醫療疏失,也希望完成愛妻辦婚禮的願望,能夠安心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