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字臉變瓜子臉 美容師出國被誤認不同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變臉成功!

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高雄報導

過年是微整型的旺季,但在高雄有一名美容師多年的微整型累積下,讓她的國字臉變成瓜子臉,效果雖然很好,但每次出入境都受到海關人員關切,仔細看完她之後會問「這是妳嗎?」讓她相當困擾。

皮膚科診間裡,隨時注意醫師客人需求的是今年35歲的美容師吳惠玲,俐落短髮、瓜子臉親切笑容,如果不說外人也看不出來,她以前其實是長這樣的(下圖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容師國字臉變瓜子臉,出國被誤認不同人。

拿出舊護照,吳惠玲以前臉型方方的也就是俗稱的國字臉,經過多年的微整型臉變小了,卻變成出入海關的困擾。

吳惠玲表示,「海關問這是你嗎?我說對啊!這是我,他還會特別看一下說,可是你以前是不是很胖,要不然臉很大?我就說沒有耶!我現在還比較胖,不過你的臉看起來變很小耶,就會這樣特別一直問。」

真有差這麼大嗎?兩相比較一下,還真的有整有差,現在的臉型比起過去差了一號,難怪海關人員要質疑這到底是不是同一人?整型醫師指出,「肉毒桿菌素它會阻斷肌肉神經傳導的方式,讓肌肉活動能慢慢減少,調整臉型線條。」

國字臉變瓜子臉,在整型診所裡是相當常見的醫美療程,只是如果整型前後如果真的差大太,建議民眾還是重新拍照申辦證件,以免造成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