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強「家後」 周美青紅到新加坡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是因為酷酷嫂才投.....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酷酷嫂」周美青被視為馬英九連任的功臣之一,新加坡《聯合早報》20日以「最強家後」來形容這位台灣的總統夫人,並稱馬連任成功,支持者最滿意的是,「未來四年不用換掉第一夫人」。

《聯合早報》今日以「周美青被公認為馬英九勝選功臣」為標題大幅報導,並刊出她與馬總統同台、在街頭 90度彎腰鞠躬等多張照片。報導指出,與周美青握過手的人多半會投票給馬總統;還有藍營人士認為,如果國民黨推薦的候選人是周美青,藍軍就不用選得這麼辛苦。

▲馬英九誇周美青,大家都開心。(圖/記者廖苡安攝)

報導說,這次選情緊繃,平時躲開媒體聚焦的周美青破天荒地在此次大選與馬總統合拍宣傳片,再加上另兩支利用舊照片及鏡頭剪輯而成的宣傳片,以她為主的宣傳片共3支之多,在選前最後兩周密集在各家電視台的黃金時段密集播放。

報導表示,周美青與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有著鮮明對比,包括從不介入政治、不以公器謀私利、克己自制的形象,使她獲得中間選民的青睞;而她挺著腰傷為丈夫助選,堅持走完台灣一圈,選前之夜更用手撐著大腿才勉強能彎下腰,這種誠意特別打動選民的心。

撰文記者並稱,在開票當晚親眼見證,群眾聽聞周美青抵達現場時,如「追星族般失控」,就是為了一睹「美青姐」的風采;當馬英九在台上向助選團隊握手致意時,周美青主動上前,給連日來為了助選而喊到失聲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一個大擁抱,眼尖的媒體馬上說「就是周美青這份貼心,適時地補足了馬英九的不足,成為馬最強的『家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