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獨特外型與系統 Sony Tablet S獲2012 CES創新獎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平板也被梵蒂岡教宗拿來點燈!

記者洪聖壹/攝

Sony宣佈旗下旗下平板電腦「Tablet S」以其獨特的書捲式外觀與多元娛樂系統整合獲頒2012 CES創新獎。

9.4 吋的Sony Tablet S搭載Android 3.2 作業系統,主打娛樂整合功能,採用1 GB內建記憶體、NVIDIA Tegra 2 1.0 GHz處理器、重力感應器、數位羅盤、環境光線感應器,並支援 SONY Video Unlimited、Music Unlimited 線上影音服務,該平板不僅外型獨特加上完整的娛樂平台整合與多元擴充性,讓它成為獲頒2012 CES創新獎的主因,分為16G與32G版本兩種,建議售價為15,800元起。

▲Sony Tablet S目前僅有WiFi版本,3G版本最快要明年初才會上市。(圖/業者提供)

▲Sony Tablet S獨特的書捲式外觀設計除了提供比較好的手感之外,放在桌面上也提供比較優良的視角。(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