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同悲? 北韓官媒:金正日逝長白山堅冰裂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在拍傳奇類電視劇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秘國家的領導人逝世,竟也發生神秘難解的現象?北韓官方媒體22日報導,在金正日逝世幾分鐘前,激烈的暴風雪忽然暫停呼嘯,後來他出生的長白山頂更出現異光。另外,一隻丹頂鶴飛繞金正日雕像3次才棲上枝頭,並垂首佇足許久。

▲金正日逝世,北韓人哭得呼天搶地。(圖/取自YouTube)

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22日報導,金正日逝世的17日上午,長白山天池的堅冰在「石破天驚」的巨響中裂開,顯見大自然也為金正日哭泣;北韓當局宣布金正日死訊的當天,長白山的「正日峰」頂出現紅色異光,持續半個小時。

報導還表示,長白山岩上,金正日的題字閃閃發光,一直閃到20日晚上。另外,在咸興市東興山,當晚有一隻丹頂鶴繞金正日雕像3次才棲上枝頭,並垂首佇足許久;目睹此景,咸興市革命舊址管理處人員都說,就連丹頂鶴也在哀悼金正日。

報導也不忘歌訟金正日,指他在刺骨的寒冬中搭火車視察,十分辛苦;金正日逝世當天,上午氣溫比平時冷了4至7度,海上強風每秒達到10至15公尺,掀起至少2公尺的巨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