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被外星人抓走?台南大學坦承疏失

我們想讓你知道…周董:瞎透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請假理由千百種,沒想到竟會出現「被外星人抓走」當作理由填寫在假單上,更離譜的是校方還正式批准,文件被轉貼後引起極大風波,准假的國立台南大學在20日由教官出面,坦承是新進人員的作業疏失,而學生則是因為好玩才寫下這搞笑的請假事由。

整件事情發生在12月15日的第2節課,國立台南大學的大一男學生,因故沒去上課後上網請假,異想天開以「被外星人抓走」當作理由,惡作劇填入假單中,沒想到校方還真的批准。此事在網路上傳開,網友截圖轉貼到各社群,引起極大討論。

由於媒體持續追蹤,台南大學在19日緊急處理,與該學生溝通,證實當初因為身體不適而請假,立即把請假理由改成「身體不舒服」。當事人得知一個小玩笑引起社會注意,鬧到不可收拾,心情紛亂不知如何是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大學校方表示,負責批准請假單的職員,在11月下旬到職,對電腦假單的操作方式不熟悉,按錯鍵造成假單被批准,作業上的確是校方疏失,將會提醒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