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和LG發表第三度合作新機PRADA Phone by LG 3.0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美的手機,只是不知道好不好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之前才剛發布合作聲明的PRADA與LG,今(16)日發表最新的合作成果「PRADA Phone by LG 3.0」智慧型手機這款雙品牌第三度合作手機,結合了PRADA的時尚風格與LG的面板技術,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該手機承襲了PRADA簡潔、俐落的設計哲學,正面是全亮面的觸控螢幕,背面搭配PRADA特有的Saffiano壓紋,全機採用經典的黑色系。這款手機所有的細節都依循極簡的風格設計,具備LG招牌的Floating Mass Technology,讓原本已非常驚人的8.5mm厚度看來更薄,而且獨立按鈕減至最少,讓外觀更簡潔俐落。

▲4.3吋的PRADA Phone by LG 3.0採用1.0GHz 雙核心/雙通道架構,內建8GB容量,還有雙頻Wi-Fi無線網路,影片上顯示的薄度與質感也有相當層度的時尚品味,對於品牌愛好者來說,不失為一個購機的選擇。(影片/擷取自youtube)

至於效能方面,4.3吋的PRADA Phone by LG 3.0採用1.0GHz 雙核心/雙通道架構,內建8GB容量,還有雙頻Wi-Fi無線網路可提供高速行動上網,而在使用者介面上,提供獨特的黑色、灰色與白色選單及圖示。透過此一介面,使用者能享受Android Gingerbread作業系統的所有最新優點,未來還可升級至Android4.0(Ice Cream Sandwich)版本。

螢幕採用亮度高達800 nit的4.3吋NOVA High Brightness Display螢幕,以提供最佳視覺效果為目的,此外還有8百萬畫素攝影機和高達8GB的使用者記憶容量,搭配手機推出的還有一系列完整的PRADA手機配件,包括:PRADA品牌的手機座充與藍牙耳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