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5萬周波電磁波藏密碼?林瑞雄暗示遭國安局監聽?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才與瘋子果然在一線之間!

要聞中心/綜合報導

宋楚瑜副手林瑞雄聲稱遭到電磁波攻擊,原來是一個政治鬼才的摩斯密碼?林瑞雄昨(4)提示媒體說他遭1875萬周波(頻率)的電磁波攻擊,「比水門事件更勁爆。」批踢踢實業坊(ptt.cc)鄉民跳出來解碼,指出無線電話竊聽器的常用傳輸頻率為18.75MHz ,林瑞雄可能是在暗示媒體,自己遭到國安局監聽。

林瑞雄4日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出,「雖然人家把我當瘋子一樣,我講話都有根有據的,這案子一定比美國的水門事件更勁爆,(媒體)竟然沒去找,要不要我再提示給你們,他們用1875萬周波的頻率,打出來對我神經有干擾。」

▼電磁波攻擊?林瑞雄:比水門案驚爆。(圖/取自東森新聞)

其實林瑞雄的弦外之音,已經有不少人聽出來,但是在這位橘營老頑童揭開自己的暗喻前,眾人也只能點到為止。前國安局官員李天鐸接受中廣新聞網訪問時表示,20年前的國安局或許有可能做監聽工作,但是國安局現在沒人敢下這種命令。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5)日在本報發表《林瑞雄質疑與被質疑的「問題」》,也寫道「如果大家心中的疑問真被「証實」,該如何處理這個棘手的「政治問題」。對媒體來說,要說實話,突然有點難。」

假設林瑞雄真的如電影《無間道》一般,丟出如摩斯密碼一般的暗喻謎題,那他提出水門案似乎也一點都不跳針。只是「解鈴還須繫鈴人」,最後林瑞雄可別像韓琛(曾志偉)一樣,把陳永仁(梁朝偉)手上的石膏整個打碎,卻沒發現東西,到時不只名嘴酸,連鄉民都會一起來。

※延伸閱讀

1. Re: [新聞] 「確定頻率是1875萬…」 林瑞雄:電磁波 -批踢踢實業坊(ptt.cc)八卦版(Gossiping)-文章代碼#1Et3DJsS

2.唐湘龍-林瑞雄質疑與被質疑的「問題」

3.電磁波攻擊? 林瑞雄:他們用1875萬周波打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