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波攻擊? 林瑞雄:他們用1875萬周波打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頑童攪局,愈來愈有趣了!

▲林瑞雄宣稱遭電磁波攻擊。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宋楚瑜副手林瑞雄聲稱遭到電磁波攻擊,雖然宋楚瑜要他沒證據之前不要再談,但林瑞雄不但沒封口,還提示媒體說他被1875萬周波(頻率)的電磁波攻擊,「比水門事件更勁爆。」

林瑞雄一再表示遭電磁波攻擊,宋楚瑜尷尬解釋,「愛因斯坦在還沒成名之前,人家講他是神經病是個瘋子,那麼林瑞雄以前對SARS,他有他的看法。」

雖然宋楚瑜下封口令,但林瑞雄繼續加碼說,「雖然人家把我當瘋子一樣,我講話都有根有據的,這案子一定比美國的水門事件更勁爆,(媒體)竟然沒去找,要不要我再提示給你們,他們用1875萬周波的頻率,打出來對我神經有干擾。」

對於林瑞雄宣稱受到電磁波「威脅」,並握有相關文件可以證明,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3日表達關切,除表示願幫林檢測其身邊的各種電磁波情形,也呼籲希望林瑞雄公布實情,並在選前儘速提出證明文件。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理事何宗勲表示,政府長期默視電磁波危害,林瑞雄是公衛大老,又是副總統候選人,他已公開提出受到電磁波威脅,而電磁波是2B致癌物,顯然台灣電磁波公害問題的確嚴重,請林瑞雄教導一般民眾如何躲(防範)電磁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