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胸美乳的「梳胸」秘技!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要酥胸就來試試「梳胸」吧!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女人的一生都離不開梳子,但梳子其實不只有梳頭髮的功能,短短一根木梳,還可以豐胸健乳,讓女人擁有美麗撩人的「酥胸」!

「梳胸」,是流傳已久的美胸秘技,連中國著名的醫學著作《本草綱目》都有記載,每天用木梳梳理乳房,不只可以預防疾病,還能保持乳房健美,臨床實驗也證明,梳理乳房能促進乳房血液循環加快,並增加乳腺分泌,對產後有缺乳、積乳、乳痛等疾病的孕婦有治療作用。

梳乳時,可以先行用毛巾熱敷,如果覺得乾乾的梳子不好梳,也可以沾乳液或按摩油梳胸,然後一手托起乳房,另一手持木梳從四周輕輕地向乳頭方向梳10~15分鐘,每梳完5分鐘再輕揪乳頭數次。「梳胸」運動建議每天一次,每次5分鐘,長久下來就能擁有渾圓飽滿的「酥胸」唷!

※延伸閱讀:

1.懶人豐胸法 靠淋浴「按」出彈力美胸

2.把握美胸「三大」黃金期 讓ㄋㄟㄋㄟUpU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