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念舊貓」獨行三千里 穿越沙漠返故居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在新家住不慣啦!.......

看看傑西不爽的表情,明顯的告訴大家說:「我在新家住不慣啦」!(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聞網7日報導,澳洲一隻「戀戀故園」的貓咪,隨主人搬家後,用了一年多的時間,行走3000多公里返回舊居,期間還曾「穿越沙漠」。

這隻貓咪名叫傑西(Jessie),去年隨主人謝麗凱爾(Sheree Gale)從澳洲南部的安加拉(Ungarra)搬到達爾文市(Darwin)附近的百麗泉(Berry Springs),然而不久後傑西就失蹤了。一年多以後,凱爾舊宅的新住戶發現一隻奇怪的貓咪在房屋周圍轉來轉去。他拍了一張照片寄給凱爾,最終確認這隻貓就是傑西。

傑西的新家和舊家之間相距3000 多公里,中間還有沙漠地帶。傑西的主人認為,牠應該是徒步完成這段驚人的旅程的,因為牠「一直討厭坐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