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彰化鄉親博感情 馬:叫我鳳梨酥總統也甘願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尋求競選連任的總統馬英九22日晚間出席建國百年全國運動會開幕典禮後,趕赴彰化縣國民黨競選總部主持「小組長授證誓師大會」,大批鄉親擠爆會場,讚聲連天,氣氛熱烈。馬英九除了細數政績之外,也不忘幽自己一默:「連主席(連戰)跟我說,馬米酒跟馬英九只差一個字,還好啦。」逗笑了在場鄉親。馬主席強調「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就算叫他鳳梨酥總統、石斑魚總統,他也甘願。

彰化縣長卓伯源公開感謝馬主席對彰化的重視,如今年的國慶煙火、甫開幕的百年全運會、甚至明年二月將在鹿港舉辦的臺灣燈會,還有備受國際矚目的Google將在彰濱工業區設廠的海王星計畫,這些都是國民黨2008年重新執政後帶給彰化人的。吳敦義院長也在致詞時表示,未來計畫要將彰化打造為科技大縣。

會中,馬英九再度走到台下和彰化鄉親熱烈互動,細數各項政績,並強調國民黨執政和民進黨最大的不同,就是說得到就做得到。因為國民黨比民進黨更用心聆聽基層民眾的需求,希望大家繼續讓國民黨執政,將台灣帶向更美好的未來。

在談到施政以來的教育措施的,馬英九以高職免學費幫助許多家境困難的學生完成就學夢為例,語重心長的說:「年輕人有他們自己的夢想,大人要創造機會讓他們實現夢想。」講到米酒降價,遭民進黨譏米酒總統,他更不忘幽自己一默:「連主席(連戰)跟我說,馬米酒跟馬英九只差一個字,還好啦。」逗笑了在場鄉親。馬主席強調「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就算叫他鳳梨酥總統、石斑魚總統,他也甘願。

包含林滄敏、蕭景田、鄭汝芳、王惠美在內的四位立委候選人也全程參加了授證誓師大會。活動最後,在秘書長廖了以精神抖擻的答數,以及宏亮的帶動唱「團結就是力量」下,全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