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2車碾爛下半身 18路人冷漠不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人心冷漠,居然到如此誇張的地步。中國廣東省佛山市13日發生2歲女童被車輛輾過的恐怖車禍,當時她倒臥馬路中,但肇事者不但沒下車察看,還加速離開,過了幾分鐘,奄奄一息的她竟然又被第二輛車輛輾過,身邊先後經過18名路人,沒人肯伸出援手,直到一位靠拾荒為生的大嬸發現後,才大聲呼救緊急送醫。

▼悅悅狀況依舊不樂觀。(圖/翻自網路)

佛山市這名2歲大的小女孩悅悅(化名),趁著媽媽不注意,一個人站在路邊,隨後遭到貨車撞倒輾過,但司機並未下車察看,還逃離現場;接著,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她竟然又被另一輛貨車輾過,在這短短的時間內,經過悅悅身邊的18個人,都假裝沒看到,沒人願意報警或伸手援救,直到一位靠拾荒為生的大嬸發現,才趕緊將悅悅拉到路邊,並呼喊求救。 

悅悅的母親聽到呼喊趕到現場,將女兒緊急送醫,雖然經過兩次轉院,但狀況依舊不樂觀,呼吸需要呼吸器輔助,醫生判定腦幹反射消失,激近腦死。

這整段過程都完整的被監視錄影拍下,警方正循線企圖捉拿肇事車輛,而影片PO網後,許多看過影片的網友也紛痛斥路人未免太冷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