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全國法官發起「白花運動」 悼念士院墜亡李法官

▲▼             。(圖/記者黃宥寧攝)

▲已故李法官辦公室外放置同仁悼念花束 。(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士林地院李姓法官12日疑似因工作壓力墜樓身亡,消息一出,震撼法界。對此,全國法官發起「白花運動」,法官們將於19日中午12時放下手邊工作,自行在所處法院之大門口等適當地點,獻上白色花朵或花束,表達思念與祝禱。

李姓法官之死引發各界議論,中華民國法官協會對此發起了「白花運動」,協會聲明指出,「上週士林地院李法官的不幸離世,震撼了各界,也讓長期過勞的法官群體們,傷慟之心無以言表,法官們很想以某種方式對李法官及其家屬致上最深的哀悼之意。」

法官協會建議,法官們在19日中午12點,自行在所處法院之大門口等適當地點,獻上白色花朵或花束,以表達思念與祝禱之意。另,若有法官有想對李姓法官或家屬表達的話語,可以透過法官協會臉書留言轉交給家屬,代表法官群體們無盡的追思,送李姓法官一程,「我們永遠與你同在,希望你不孤單,也盼家屬珍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