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4高職生河堤公園喝酒 打賭「游過去給你1千」1人失蹤

▲永和4名高職生在河堤公園喝酒,賭能否游到對岸,其中一名男子失蹤。(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永和4名高職生在河堤公園喝酒,賭能否游到對岸,其中一名男子失蹤。(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昨天(15日)晚間時,有3男1女學生相約到永和綠光公園遊玩,其中2名男同學問另名男同學,是否敢游到對岸,2人隨後就跳入水中並從台北市上岸。2人返回宿舍後,卻沒看到另名男同學,跑回河濱查看,只發現該名同學所遺留物品,經搜尋未果,連忙向警消報案,搜救人員目前正在現場全面搜尋。

據了解,失蹤的22歲板姓男子,與22歲黃男、坤男及19歲徐女同為緬甸籍,4人來台就讀新北永和某私立高職,並住在學校宿舍。昨天晚間9時許,4人相約購買啤酒、滷味到永和綠光公園聊天、喝酒。約過2小時,徐女感到疲累就自行返回宿舍,就留下黃男、坤男及板男3人。

沒多久,黃男及坤男指著河面,向水性不佳的板男稱「如果你從這游過去,就給你1千元。」2人話才說完,認為板男不敢下水,就穿著衣服撲通地跳入水中,水性頗佳的2人,沒多久就從永和端游到對面北市端上岸,隨後就步行過橋走回永和宿舍,但2人回到宿舍,竟沒發現板男身影,連忙跑回公園溪邊尋找,僅發現板男的衣物及手機,卻沒有看到人。

2人緊張的在附近搜尋,仍未發現板男蹤跡,連忙通知老師及警消,警消今天(16日)凌晨獲報,抵達後立即下船艇,經搜尋仍未發現,目前仍在現場持續搜尋。

新北市消防局第七大隊大隊長鄭向晃呼籲,從事水域運動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不逞強、不做危險動作,選擇安全有救生員的水域,結伴戲水,並謹記「叫、叫、伸、拋、划」的救溺口訣,如遭遇颱風過境、大潮、豪雨等天候狀況不佳時,應立即停止水域活動,以降低溺水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