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惡狼!騎車載「問路妹」找友人 10分鐘後伸魔爪猥褻

▲▼女人,哭。(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邱姓男子騎車行經士林區,見1名女子問路想找友人便假意稱可帶她前往目的,豈料竟將人押在空地猥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注意陌生人!邱姓男子騎車行經北市士林區時,見1名女子正在問路找朋友,他假意上前表示可以載她前往目的地,豈料他竟將車停在空地後,伸出狼爪徒手撫摸、揉捏胸、私密處等,女子嚇壞想拿手機拍攝,邱男立即逃跑。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強制猥褻罪將他提起公訴。

年約40歲的邱姓男子去年1月間下午,騎著機車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8段附近,見小萱(化名)無助問路想找朋友,他假好心上前表示可以載小萱到目的地。

同日下午5時許,邱騎車載小萱到社子某國宅後空地後,當場起色心伸出狼爪撫摸、揉捏對方陰部、胸部,以此強制猥褻得逞,被嚇壞的小萱立刻想拿起手機拍邱男臉,卻被狡詐的他逃離現場,小萱則是趕緊打電話報警。

偵查時邱男坦承不諱,檢方根據邱男自白、案發現場監視器畫面、小萱證述等,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