叼菸惡男隔1個月身亡!撞死工程師將不起訴 被害家屬:謝謝關心

▲▼             。(圖/)

▲叼菸惡男李男撞死陳姓工程師後,時隔1個月被女友潑油點火死亡。(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叼菸惡男李男上月12日撞死陳姓工程師,這月又跟謝姓女友大吵,被潑油點火重傷,與前案相隔剛好1個月後死亡。然而,李男撞死工程師一案原本仍在偵辦當中,檢方命李男30萬交保候傳,不過李男13日已死亡,依照刑事訴訟法第252條將不起訴。針對此事,陳男家屬稍早僅透過友人低調回應「謝謝關心」。

李男上月12日開車高速闖紅燈,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29歲陳姓矽品工程師,李男肇事後嘴裡叼著菸、態度輕浮,看著受損嚴重的機車以及被搶救中的陳男,雙手不斷比劃,畫面讓目擊者、家屬氣憤不已。

▲▼10年前屁屁中彈...今又被燒重傷!叼菸惡男超亂生活圈如炸彈。(圖/民眾提供)

▲李男13日死亡,前一案涉犯過失致死將不起訴。(圖/民眾提供)

李男在案後還搞神隱,供稱是在家中念經念到睡著,逼得檢方開立拘票到李男家中找人。李男被移送時,還在媒體前鞠躬大哭,不斷喊「我有煞車、對不起」,卻始終沒親自向被害陳男家屬道歉。

時隔1個月,李男9日跟女友謝女大吵,被潑油點火重傷,13日被宣告不治。李男涉犯刑事過失致死將不起訴,但民事部分,陳男家屬仍可向李男家屬求償,提起訴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