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買晚餐「高雄稍息男」就是不移車 鐵齒代價曝...挨罰2400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左營分局員警15日晚間7時許在處理崇德路口車禍事件時,遭遇一名民眾報警,指出有人併排停車,導致他的機車牽不出來。轄區文自所副所長蔡欣妤接獲民眾要求協助,立即趕往現場處理,警方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二項,對併排停車的小客車駕駛劉男開出新台幣2400元的罰單。

▲▼左營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攝)

▲劉姓男子併排停車買晚餐遭人檢舉。(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一位民眾昨晚在崇德路準備騎機車時,發現車子被一輛併排違停的黑色轎車擋住,經提醒後,駕駛劉姓男子還是不願移動車子,氣得民眾拿起手機錄影存證,但劉男還是不為所動。

後來剛好左營分局交通隊員警路過,錄影的民眾於是上前敲窗,當場舉發,員警通報轄區員警到場,劉男表示,因為被錄影的機車駕駛告知已報警,所以他留在現場,等待員警到來。

員警到場後依法開罰,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二項,併排停車將被處以2400元的罰款,雙方均無異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