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1650萬!五月天暖捐3台救護車給高雄 陳其邁:一定要再回來

▲▼五月天25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25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天團五月天今年3月底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5525回到那一天」巡迴演唱會,精彩演出令人難忘。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上曝光他們私下熱心公益,慷慨捐出3台救護車給高雄,「我們都愛五月天,希望五月天一定要再回高雄!」

陳其邁po文指出,演唱會雖然結束,但五月天帶來的正能量還在延續,曝光他們熱心公益,慷慨捐出3台救護車給高雄,價值約165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致謝表示,謝謝五月天不僅用歌聲撫慰人心,還化為實際行動,有五月天的陪伴,都是最好的一天!他也直呼,「我們都愛五月天。歡迎也希望五月天一定要再回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