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地痞「攔路勒索」阿羅哈客運 聯手里長討千萬過路費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葉姓地痞被指控涉嫌勾結里長兄弟,對葉氏宗親3名長輩索取過路費,就連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也被捲入其中。士林地檢署接獲葉氏宗親檢舉發動查緝,日前逮捕葉男、葉姓里長兄弟以及李姓房仲,全案將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等方向偵辦。

▲▼士林地院,士林地方法院,士林地檢署。(圖/記者張一中攝)

▲士林地檢署日前接獲葉氏宗親檢舉,指控地痞疑似勾結里長兄弟,圍路索取過路費。(圖/ETtoday資料照)

士林地檢署偵辦葉姓地痞涉嫌勾結里長兄弟圍路恐嚇取財一案,查出他們疑似透過相同手法,對3名宗親長輩索取超過千萬元的過路費。就連阿羅哈的轉型新基地、三一馬場也受到波及,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曾請議員幫忙協調,但最終協調破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被指控涉嫌圍路恐嚇取財的葉男、葉姓里長兄弟以及李姓房仲均矢口否認,並反控此案是烏龍,事情早就處理好了,4人無力對抗財團,對此都感到很委屈。

目前包含葉男在內共4名涉案人皆已被捕,檢警將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等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