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內部代碼曝 下代iPad Pro將採用OLED顯示螢幕

▲全新iPad Pro邊框將更窄。(圖/MacRumors)

▲全新iPad Pro將採OLED螢幕。(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先前報導指出,下一代 iPad Pro將首次採用 OLED 顯示螢幕,這一消息得到了 iPad OS 17.5 首個測試版代碼的佐證。 9to5Mac 網站在挖掘程式碼的過程中發現了四款尚未發布的iPad 機型,資訊明確提到了新的顯示技術。

測試版程式碼包含了四款新iPad 的顯示器韌體資訊:iPad16,3、iPad16,4、iPad16,5 和iPad16,6。推測這四款機型應該屬於下一代iPad Pro,將提供11 吋和12.9 吋兩種螢幕尺寸,並支援Wi-Fi 和無線網路連線。

值得注意的是,測試版韌體資訊表明這些iPad 將配備OLED 顯示螢幕,同時暗示不同螢幕尺寸的供應商可能存在差異。先前顯示器分析機構DSCC 的報告也提到,由於新顯示器的量產問題,新款iPad 的發布可能會出現延期。消息稱,LG 公司將為所有12.9 吋的iPad Pro 提供OLED 面板,而11 吋版本則可能同時由LG 和三星提供螢幕。

彭博社先前的消息稱,蘋果計劃在 5 月第二周發布新款 iPad Pro 和 iPad Air,以及重新設計的巧控鍵盤和 Apple Pencil 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