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挑戰台北市長?徐巧芯稱「蔣會笑出來」 蔣萬安當下反應曝光

▲▼台北市長蔣萬安赴市議會備詢。(圖/記者陳家豪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赴市議會備詢。(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準總統賴清德今(10日)宣布520後新政府首波人事布局,但不見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在名單內,外界好奇是不是真的要備戰2026台北市長選舉,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則酸說,倘若是真的,那台北市長蔣萬安應該會笑出來。針對林佳龍可能挑戰台北市長選舉,蔣萬安10日受訪時並沒有笑出來,僅說對於新內閣人事,都希望能跟中央一起合作。

蔣萬安10日下午赴台北市議會備詢,被問到怎麼看今日公布的新內閣「卓君配」,對方自稱是AI內閣,有無感受到行動、創新?蔣萬安回應,未來很多市政推動要中央協助,中央地方一起來合作,不管新內閣人事怎麼安排,台北市政府都希望在很多政策上面,是需要中央跟地方一起來合作的。

媒體追問,林佳龍未被排入內閣,外傳是要挑戰台北市長選舉,而徐巧芯則形容「蔣萬安會笑出來」?只見蔣萬安並沒有笑出來,面無表情地說,不管人選或人事怎麼安排跟佈局,都是很希望能夠跟中央一起合作,包括自己會出席行政院會,都會把地方的聲音跟中央來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