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生遭巨石壓斷腿喊「好痛!」命危 阿姨拭淚:美好太短暫了

▲▼高三生遭巨石壓斷腿「命危恐截肢」 醫:鉀離子進入導致心臟驟停。(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高三生遭巨石壓斷雙腿,送醫後仍命危。(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一名家境清寒的17歲黃姓高三生,當日搭乘巴士到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生途中,遭巨石壓斷雙腿1天1夜,送醫後肺部感染命危。對此,黃男的阿姨擔心地哭著說,「美好太短暫了」。

黃姓高三生3日搭乘巴士上班,途經九曲洞時發生地震,被掉落的巨石壓住雙腿,經過1天1夜被救難人員救出,當下腿部開放性骨折,被搶救時痛到哭出來說「好痛!」,然而送醫後卻因肺部感染而陷入昏迷。

▲▼高三生遭巨石壓斷雙腿             。(圖/翻攝高三生臉書)

▲黃姓高三生目前裝葉克膜急救中,家屬悲痛證實「是植物人的狀態」。(圖/翻攝高三生臉書)

高三生的阿姨透露,黃姓高中生是她從小帶大,當天被送到醫院時,一開始還能和家人說話,沒想到之後病情急轉直下,令她無法接受,一度情緒激動,難以言語。據《東森新聞》報導,阿姨想到黃男命危的狀態,突然哭著回憶過去的美好,「美好太短暫了,他才17歲」。

黃男的姊姊表示,弟弟肺部發生感染後,一度無法自主呼吸,透過葉克膜搶救才恢復,但之後卻又發生異常,急救20分鐘後腦部缺氧,目前是植物人的狀態,情況不樂觀。

據了解,黃男家境清寒,高三選擇參加建教實習,將收入拿來照顧阿嬤,也為了照顧家人而選擇通勤上班。對此,黃男阿嬤在醫院哭著禱告,希望孫子可以趕快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