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怪手進砂卡礑0.5k!接近遭巨石壓2罹難者 明天開挖

▲▼             。(圖/記者陸運陞攝)

▲怪手已進入砂卡礑步道,明天看能否接近遺體位置。(圖/記者陸運陞攝,下同)

記者陸運陞、劉人豪/花蓮報導

花蓮近海3日發生強震,釀成13死、6失聯,今(9日)搜救行動進入第6天,3台怪手已經進入砂卡礑步道0.5公里處,明天應可接近已尋獲、被巨石壓在下方的2具遺體位置。

原本景色優美的砂卡礑步道,在強震過後變了樣,0.5k處大面積山壁出現崩落,且大量砂石、落石從山坡滑落,讓砂卡礑現場地形極度惡劣,不只垂直高度落差大,且地面也凹凸不平,搜救行動開始後尋獲游家2具遺體,但因被壓在巨石下,至今尚未脫困。

▲▼             。(圖/記者陸運陞攝)

今天3台怪手已經進入砂卡礑步道,抵達0.5公里處,不過仍離遺體位置有段距離,因今天的搜救行動已經結束,目前怪手已於現場架設好,明天開挖後應該可以接近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