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被爆「天價收入」! 劉寶傑嚇到:難怪急著復出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黃子佼2023年捲入性騷事件,日前更被檢方發現持有未成年少女不雅片,後續又被一名K小姐指控10多年前性侵,爭議持續延燒。對此,資深媒體人粘嫦鈺爆料,外界粗估黃子佼年收入約4500萬算是被低估了,「他一年至少賺8000萬以上」。

針對黃子佼性騷風波未平,近日又爆購買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性侵17歲少女等風波。粘嫦鈺8日於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談論此事,提到外界傳言黃子佼在全盛時期每個月收入可能達到3、400萬,但她認為這是低估了,「其實不只」。

▲藝人黃子佼涉性侵,移送北檢複訊。(圖/記者劉昌松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黃子佼涉性侵,移送北檢複訊。(圖/記者劉昌松攝)

粘嫦鈺指出,根據她的了解,黃子佼一年接到約144場主持記者會,每場報酬30萬,加上各種大型演出和造勢活動,另外光是尾牙,7天內就能接到20多場,這些收入至少進帳4000萬。

此外,粘嫦鈺進一步表示,黃子佼除了主持工作以外,還有許許多多廣告代言。她也透露,疫情前每當致電給黃子佼,他總是在上海或北京錄影,但幾天後又會出現在台北,可見他的通告滿滿,錢如流水一直進來,「金流真的是很難去計算」。

「我覺得4500萬是被低估了」粘嫦鈺認為黃子佼一年至少賺8000萬台幣以上,此話一出,立刻引起主持人劉寶傑驚呼「難怪他這麼想急著復出」。

粘嫦鈺最後也提到,黃子佼後來急著復出,很多脈絡大家都看得出來,包括更換電話號碼、帶家人去逛博物館,似乎就是在鋪路,但沒想到接連爆出案外案,引發外界抨擊,她更砲轟對方是「惡魔的習性」,一邊洗白一邊繼續犯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