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注意!芬園「送肉粽」 13日沿環中路、王田路段送煞

▲▼彰化芬園鄉舊社村將舉辦送肉粽。(圖/翻攝自臉書芬園之光)

▲彰化芬園鄉舊社村長公告將舉辦送肉粽。(圖/翻攝自臉書芬園之光)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又要送肉粽!繼伸港鄉於3月底送肉粽後,4月3日芬園鄉同安村才剛舉辦送肉粽科儀,舊社村也將於13日(六)舉行,村長在臉書張貼公告,這次將沿彰南路,走台中環中路、沿著王田路段送煞,至於是送到烏溪還是海邊,沒有進一步詳盡說明。

▲芬園送肉粽過境台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

▲芬園送肉粽過境台中。(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日前芬園鄉同安村送煞,送煞路線行經139縣道經員林市員草路送出海,當時引發民眾炸鍋,為何要繞一大圈走山路再走員草路,這次舊社村是一名40多歲女子輕生,家屬擇日在4月13日晚上10點,將吊煞沿著彰南路,走環中路9段、新厝路北上至烏日王田路段。

村長代家屬張貼送煞公告,但由於內容沒有將路線寫的詳盡,也沒有附地圖,無法得知王田路段是上高速公路還是堤岸道路、是否要送到烏溪、還是要送出海,也引發不少人質疑,由於送煞當天為星期六,村長也提醒民眾,請民眾盡量迴避。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