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低調捐款30萬助花蓮!李多慧親曝「心中秘密」:盼台灣平安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中華職棒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結束清明連假味全龍隊的應援之後,今天(8日)就飛回韓國,不過就在離開台灣之前,仍然心繫花蓮大地震,所以特別請友人要幫忙匯款賑災,李多慧一口氣就捐了30萬,《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取得了匯款單,她說:「我想了很多辦法,最後才想到這個方法幫台灣」。

▲李多慧回台韓國,獨家接受採訪,談起自己為何會捐款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李多慧回到韓國,接受獨家視訊採訪,談起自己為何會捐款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其實對於捐款,李多慧原本不想要公開也不願意接受訪問,不過記者詢問李多慧友人能否協調對於捐款這件事接受訪問,第一時間李多慧認為這是一件小事,單純只是愛台灣、感謝台灣有一群支持她的粉絲,所以她只是聊表心意,不想要曝光!所以謝絕訪問。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捐款30萬給花蓮賑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捐款30萬給花蓮賑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不過經過記者溝通協調之後,她在降落韓國之後,接受了視訊採訪,她表示:「因為最近很大的地震,我看過很多的新聞,新聞看過之後,心很痛!去救援花蓮的人很多,我也想幫忙台灣,我想了很多辦法,最後就想到了這個」,其實李多慧平常就默默幫助街友、弱勢小朋友,不過她都不願意說,為何不願意透露,她說:「別人不知道?因為我覺得我捐錢有一點奇怪,想當秘密」,最後她也希望台灣平安,也呼籲大家要注意安全。

其實韓籍啦啦隊員李多慧日前在台灣也剛好經歷了花蓮大地震,當時她表示自己很害怕,雖然這幾天都在味全龍的主場應援表演,不過她的心裡一直掛念一件事,就是要幫助地震受災戶,可是這幾天都在放假,而在假期結束的上班首日,她就得要飛回韓國工作,所以她在登機之前,還一直交代友人要幫忙匯款。

【相關新聞閱讀】

獨/為善不欲人知!李多慧返韓心繫台灣 請友人幫捐30萬助花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